各位叔叔伯伯姨姨~~~

 

有發現小納妮我長得不太一樣了嗎?  <===請不要說我胖捏

 

 

 

有沒有發現?

 

 

發現?

 

 

我的髮型有些不一樣了?

 

 

 

 

 

換個角度看看吧

 

 

 

這是最流行的新髮型~~口水燙唷

 

 

 

看哪,多自然的捲度!

 

心動了嗎?

 

 

請聯絡我和小油哥哥的專屬造型師~~~小給哥哥

 

 

保證您的髮型會和我一樣,每天閃閃動人唷

 

 

PS!小給小納玩成一團,天天被小給(口)水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ath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