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把公司的旅遊津貼消耗掉<==可惡,我今年沒有出國玩....

 

所以,就回家請老爸老媽吃個飯囉

 

上次去西提,這次,就去陶板屋好了

 

 

 

陶板屋的餐很好點...因為只有一種XDDDD

 

不過內容倒是要自己組合

 

這是時蔬番茄沙拉<==我點的,味道不論,造型還蠻有趣的

 

 

山藥蘆筍沙拉,我老媽很愛

 

 

 

海鮮水果沙拉,我老姐說很好吃

 

 

 

前菜...烤杏鮑菇

 

 

 

味道喔 ...正常;隔天我老媽把整根杏鮑菇放在大同電鍋蒸的比較好吃,汁多又超甜

 

 

鮮梨豚肉湯<==普普,豬肉有肥肉,蠻油的

 

 

百合牛腩湯,我老爸吃的,味道不知

 

 

綠蘆筍海鮮濃湯,我家挑嘴小公主說超好喝

 

 

 

清蔬螺肉蒸飯<==這個容器超極可愛啦;味道:正常

 

 

田園燻雞炸飯糰,我不喜歡這個,所以沒去搶一口吃

 

 

桑葚醋汁,這個...好好喝

 

 

 

所以又發揮了虧人功力,最後凹到一整壺<==已經續杯好幾次了XDDD

 

 

香蒜瓦片牛肉,五分熟<==我點的是紐澳的牛肉,蒜片很好吃,肉也很鮮嫩

 

 

和風牛肉,比較油,不過我姐夫和老爸吃得蠻開心<==更,現在才知道是美國牛,我又要變海棉腦了啦.....

↑每一道都有炸蒜片啊,那幹麻我的要叫香蒜OOOO?

 

 

紅酒醬,每道餐都可以選擇兩種以上的醬料<==我是不沾啦

 

 

老媽點的陶板海陸?還是陶板魴魚?<==這個排盤...好寂寞啊

↑沒事1/3空著要幹麻啊?分量看起來好少

 

 

我姐點的陶板雞,也是1/3空著,但是看起來分量多了一些

 

 

 

陶板的醬好多種

 

 

點心,

 

我的,冷月紫米<==有怪名字當然要點來看看

↑中間的冷月是芋泥,紫米很爛,味道很好

 

香橙雪酪起司蛋糕<==上面的冰淇淋讓小公主開心得很

 

 

菓風提拉米蘇<==這一道的排盤好可愛

 

 

 

紅豆抹茶奶酪<==那隻愛吃的手是我家小公主的,想偷抹一點吃看看

 

 

 

飲料

 

研磨咖啡

 

 

橘香冰拿鐵,我姐夫只喝了一點點,聽說很像感冒糖漿

 

 

 

沖繩黑糖奶茶,被喝光光

 

 

我的黃金香柚茶....熱熱的還不錯啦

 

 

 

結論,中規中矩

不驚艷也不會有甚麼問題<==除了那杯詭異冰咖啡XDDD

 

服務態度真的是超好的,

 

難怪

 

王品集團那麼多人要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ath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