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酥米...知道媽咪為什麼叫妳酥米嗎

Su Mi (日文的墨汁的意思)

媽咪當初是先把妳的名字取好,然後尋尋覓覓一隻英短小女生,最後是在某小姐的找到妳的睡相的照片(已經被某小姐刪文,找不到那張照片了)

妳睡著時捲著身體,露出一個滿足的表情

媽咪那時就決定,妳就是我的小酥米了

雖然去接妳時,看到某小姐家的環境,瀰漫著一股媽咪不喜歡的味道

還看到她家一樓竟然用鐵鍊綁著一條看起來沒洗澡又掉毛的黃金

讓媽咪很不開心

知道嗎,媽咪在家裡從來沒綁過小給哥哥,也不容許小給哥哥髒兮兮地身體黏膩不舒服

雖然第一眼和妳面對面時,說實話,媽咪並不喜歡妳

妳那時候....好野;真的和一般的家貓差別好大

留著眼淚,眼睛塗著藥膏

那位奶奶說妳是和妳的媽媽玩的時候被打的.....其實我是不接受的

妳那時又有耳芥蟲

賣方還說只是耳芥不會傳染......

媽咪還是帶妳回家了,

因為,我真的不希望妳繼續呆在那種環境下

尤其是當我知道妳媽嬤生妳後又懷孕了.....

如果我沒帶妳回家,妳會不會變成下一隻種母?

結果醫生叔叔幫妳檢查時一切真相大白

妳的眼淚是因為鼻淚管不通

妳的耳朵是最清楚不過的耳芥蟲

妳的戒心、妳的攻擊性.....一再讓媽咪感到挫折

為什麼妳和油滷哥哥差別這麼大

為什麼妳那麼不接受媽咪?

真的,媽咪曾經心裡升起放棄的念頭

但是,還好沒有放棄

妳的一切行為其實只是妳太害羞

只是因為妳在幼兒期沒有足夠的互動和關愛

慢慢地,妳漸漸願意和大貓油滷窩在一起了

慢慢地,妳也上床靠著媽咪睡覺了

而且妳也會和兩個哥哥一起等門,而不是縮在角落或是沙發底下

我知道,妳已經漸漸接受媽咪了

媽咪剛剛去晾衣服

記起一件妳的有趣事蹟唷

媽咪有一次出門時忘記把後陽台的門鎖住,只扣上了紗門

回到家時.....點點名:油滷!小給!酥米...

奇怪酥米呢?

又聽到妳的哀哀叫聲

找遍全家,在廚房往後陽台的門邊聽到妳的求救

一看!媽咪又好氣又好笑....

怎麼會有貓咪能把自己關在紗門外,巴著門要我救妳進來.....

當然媽咪第一時間立刻開門把妳撈進來

後來,妳大概有一兩個星期連經過廚房都會快跑....

妳真的是隻可愛的小小貓....小小的悶騷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ath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