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回家時,看到我的停車格旁邊已經停了一台馬3

 

 

 

 

 

 

 

看到位置時傻眼

 

 

 

 

 

 

 

靠!我怎麼停得進去啊~~

 

 

 

 

 

 

這是正常的停車樣子……位置已經有夠小了

我一直停在同一個位置,只是畫面右邊那台車會變來變去

 

 

 

 

 

結果…..

 

 

 

 

 

我回來的時候馬3已經停在那裡了


迷樣的黑底碎花….是小褲褲唷~~~~~我知道是因為.....臭給有去咬過  T^T

 

 

 

 

 

 

 

笑話!偶可是被魔鬼訓練過的捏 !(超想講:喵的,老娘沒在怕的啦~~)

 

 

 

 

 

 

 

最後停進來了喔,我倒車時只能把後照鏡縮回來慢慢倒


 

 

 

 

 

像這樣,

 

 

 

 

 

我出去可以驕傲地說:

 

 

 

 

 

我是給力的大弟子了嗎?! XDDDDD

 

 

 

師父!我成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ath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