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看過電影版魔戒嗎? King of the ring

 

印象最深的是咕嚕的那句  my ~~treasure~~~

 

雖然,娘親我是看書派的;連精靈寶鑽都喀完<==這本超讚,推薦!魔戒的前因後果看它就對了

 

 

這天,給納小妮咬咬骨,2.5吋那種<== 小給有肉棒棒以後就對純牛皮骨不屑一顧

 

納小妮愛得很,所以阿木毫不手軟地....給她一大把 (5、6個吧)

 

 

妮:都是我的~~

 

 

 

妮:連哥哥的牛奶春捲都是我的

 

 

 

 

妮:你不要過來! <==看著小納妮吃得津津有味,小給嘴巴也開始癢了

 

 

 

我啃!

 

 

我再啃<==小妞啊,你只有一張嘴,分一個給人家會怎樣

 

 

妮:不行!全部都是我的! My~~ treasure~~

 

 

 

油:肖A~~~

 

 

 

翻著身繼續睡...ZZZZ

 

 

 

 

PS!小納啊~~妳的衣服~~

 

 

 

 

到底是怎麼脫的?你有泥鰍功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ath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