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乖乖承認自己拍照技巧有夠爛

最慘的是白平衡沒調好

結果拍出來的就是這樣的顏色<==而且我懶得調XDDDD

 

只是...其實頗有懷舊的FU哪


 

 

後來隨變又抓了另一個白平衡

 

 

 

給給好有活力

 

 

各位姨姨叔叔~~你們沒眼花

 

 

伊小妮真的在跑

 

 

雖然慢了一點點,但是跑得很認真唷

 

 

伊小妮跑跑地板照

 

 

納小妮地板照+1

 

 

給給有開心喔

 

 

納妮氣質勉強撿回來一點點

 

 

伊小妮歪頭好可愛唷

 

 

 

這兩張~~~總覺得特別有感覺

 

 

 

後來....

 

 

遇到了一對..OOXX的男女

 

 

開車拐進來要照相

 

因為我們已經放開牽繩跑跑了,所以孩子們四散去玩

 

那女人看到給給一直誇張地要那男人"處理"給給

 

是怎樣,我第一時間跑回來要扣住給給還不夠嗎!

 

你們停車時已經看到有狗了

 

我看到你們停車時第一反應也是去把我家的狗鍊起來

 

就不能等我處理好再下車!?

 

一定要用那種鄙夷的口氣形容我家的小狗嗎!!!

 

PS!!!看起來也不年輕了,用那種方式對男人撒嬌真的很噁心!

那個男人到是還好,笑笑地摸給給的頭,等我把孩子們扣好練好帶到旁邊

 

結果我們只好在旁邊坐著等那個女人開心地拍照、和那個男的合照

搞了一陣子,又開心地開車走.....

 

更!!!!!

 

但是孩子們超開心

 

因為~~在旁邊等的時候

 

就是發點心的時候啊啊啊啊啊

 

 

 

後來ㄚ木我也累了

 

就把孩子們帶來拍合照

 

小納的臉一直很臭,因為沒吃爽<==我手上拿著一把ZIWI的鹿肉鱈魚

 

不是我要說~~這種乾生鮮在家餵食很簡單沒錯

 

但是我家這包怎麼這麼碎

 

當 treat餵食超不方變的

 

三隻一直想靠過來搶我手上碎碎的鹿肉鱈魚,又一直被我推回去

 

所以....

 

我一整個超級無敵忙

 

只用單手拍照,根本沒抓到全部的孩子

 

不是切左就是切右Orz....

 

 

而孩子們想吃又吃不到

 

所以就變成了

 

給納伊的鬼臉大賽了

 

 

納妮苦臉咬嘴皮

 

 

 

給給咬嘴皮

 

 

納妮...有這麼苦膩

 

 

給給微吐舌頭好可愛

伊妮...點心好吃齁

 

 

 

給給妳的臉都扁囉

 

 

 

伊妮慢半拍,現在才裝鬼臉

 

 

 

比較正常一點點的

 

 

 

三個小孩開小會議討論要怎樣媽咪才願意給點心

 

 

 

沒錯!就是認真看鏡頭啦

 

 

終於,慢半拍的伊小妮也看鏡頭囉<==可是我又切到給給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ath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