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晚上回家時看到有包裹~~超開心

 

但是...陳小納....讓我臉又綠了

 

原因是....

 

今天比較早下班,

想說帶孩子們挑戰遠一點的距離<==自從伊妮來報到我們散步距離縮短了不少

 

所以就走到國小附近

 

然後...ㄚ木我陷入了思考

 

到底該走到捷運站還是就此打住!?

 

伊妮最遠紀錄走到捷運站,但是回程是用抱的/坐轎子

 

剛好國小是一半路程....

 

正在認真思考時...

 

給給抬起了腳

 

對著當出他"登大人"的那個電線桿....想尿尿

 

ㄚ木我帶著欣慰的表情看著給給的抬腳

 

忽然,眼角餘光瞄到

 

腳下有東西

 

更~~~小納的頭!

 

納寶寶正認真地聞地上有沒有可吃的<==這個愛吃鬼清道夫

 

糟了!快拉回來!

 

結果...給給已經咻~~~尿下去了

 

正中小納的頭 Orz....

 

這小妞到是一臉無所謂

 

 

不用想散步,直接打道回府~~~

 

這小孩....頭上和左手都是尿尿<==女兒啊~~這不是第一次被哥哥尿到了捏

 

 

納:發生甚麼事?

 

 

被我狂罵笨蛋後,委屈的小納納

 

 

抓去浴室洗頭後的無辜納胖胖

 

 

 

以後還會再發生嗎!?

 

我想....

 

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ath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