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滿滿一桌都是紫玉姨給的<==肯德基的可樂不是啦!

 

 

 

 

小給知道這是給他的健康御守耶

 

 

來~~乖~~給我頂頂

 

 

 

不要這麼苦啊

 

 

你還咬~~紫玉姨為了你還特地去"過火"耶<==其實應該是說有請神明保佑

 

 

給給這孩子...保佑已經跨國求到日本去了

 

 

 

還有一包~~~

 

 

不要咬啊~這是你們的壓歲錢!

 

 

 

好可愛的紅包袋兒

 

 

 

這個~~看到"肥滿"兩個字了吧


 

 

 

嘴巴走開!這是我的啦

 

 

 

這時~~給給被我爆頭了

 

 

 

 

笨孩子~~輪到自己的點心了還沒回頭

 

 

 

這個也是我的唷~~~豪吃滴超起士

 

 

 

 

這家是哪一家啊<==偶是鄉下倫不認素這家捏

 

 

總共有六塊唷

 

 

 

賣割貢好吃不會胖了啦<==一次吃六條看誰不會胖!

 

 

 

兩種口味,這是巧克力的<==底下有一塊酥餅,吃起來好提拉米蘇的口感但是又布朗尼的FU

 

 

 

偶好愛粗哪~~~~~~

 

 

 

 

一天只能吃一條!不然會被雷劈

 

 

隔天~~

 

 

起司原味的也很讚

 

 

 

小油跑來想分杯羹啦<==不行喔,這是媽咪的

↑奶味濃到小油衝過來

 

 

 

 

 

小給還偷親了一下小油

 

給:勾勾借我舔一下

油:笨蛋~我沒吃到啦

 

 

謝謝紫玉的就甘心禮物

謝謝妳幫給給求的御守<==雖然這個笨小孩直接一口咬下了

那個~~祝妳求學順利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ath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