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輪到伊小妮要水療了

 

因為伊妮的精神狀況

 

我們大家都戒慎恐懼地在處理這件事

 

在全身觸診和討論時

 

發現伊妮的右後腿有二級的鬆脫<==不過我聽不懂是膝蓋還是髖關節

 

所以確認出伊小妮平常走路時會有點拖著腳走的原因

 

不過這還算輕微,不影響日常生活啦

 

只是把伊小妮當種母生出來的小狗們....只能自求多福了<==真是人渣私人繁殖場!

 

 

 

一開始醫生們先幫伊小妮用精油徹底按摩放鬆

 

然後我只看到伊妮又嚇得發抖了

 

因為....幫她洗澡的是王醫師<==男生哪

 

林醫師~~伊妮呼喚妳呢!

 

 

原來林醫師去換衣服了,準備帶伊妮下水

 

醫生們好細心,因為之前有聊過伊妮的狀況,她對男性極度恐懼

 

為了伊小妮來;把前一梯水療的紅貴賓排成王醫師

 

 

林醫師帶伊妮下水療池

 

 

 

本來以為伊妮會嚇呆

 

 

結果伊小妮大小姐眼中閃著星光

 

開心又驕傲地遊著<==是怎樣,媽咪身材不好,所以去愛狗妳都很敷衍我是吧

 

 

伊妮真的很開心地游了一趟又一趟

 

整個就是有自信又開朗的笑臉

 

巴特....我忘記帶相機

 

所以只用手機拍幾張做紀錄

 

後來伊妮是著水中跑步機

 

 

 

整個臉苦了

 

 

 

 

不管醫生怎麼鼓勵都很害怕也不太願意走

 

 

 

所以跑步機就停用

 

 

又把"公主"抱回水療池<==素低,一回水療池伊公主就又現身出巡了

 

整個就是驕傲得不得了,頭抬得高高地游泳

 

看樣子,水療池才是伊小妮的愛啊

 

我的兩個矮瓜瓜也剛剛好

 

一個喜歡游泳一個喜歡跑跑

 

剛好一狗一半做水療<==省錢的好孩子啊~乖~~

 

 

做完水療

 

小給忽然春心大發,狂騎伊妮<==兒啊~~難度太高了啦

結果回家後就停止

 

發生啥事了啊?

 

PS!!!伊妮真的游得好開心,回家時睡得又香又甜

林醫師隔天星期日還特地打來關心伊妮的狀況,真的糾乾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ath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