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0 更新

因為這幾天特休有事情,所以今天下午和車廠確認

車廠先生說,這個星期五可以開去換零件

就看這個星期五狀況如何了

 

2010/0715再更新

10:25打080客服申訴,由我那罵人強項的同事幫忙溫柔地告知了客服小姐,如果不處理,我們不會再向客服反映,直接找政府機關申訴


這時我才知道,原來出險的陳課長在7/8告訴我同事的話是:他會請車場調料,讓我一次換零件

和我聽到的又是完全不同的兩回事


向客服強烈反應完後

11:3X左右

新安陳課長回電,我已經不想開罵了<==因為我娘出廠我時忘記配備這個能力 T^T

所以直接拿電話給我同事

據說,陳課長以不是很"耐煩"的語氣,告知我們可以連絡車廠去約時間換零件

金額由新安東京吸收


PS!!!語氣的部分是個人感覺,單純只是寫上來做記錄


PS!從頭到尾,我的出險員高先生都沒有通知過我任何事情!
===========================================

 

喵的,我一點都不想紅啊啊啊啊

只想要蛋蛋能夠安全地運送我們全家老小上山下海玩

這個這麼卑微的小願望難道有這麼難實現嗎

================================

 

朋友建議我貼上Mobile01聽取意見

結果,果然一堆...唉

 

何謂功能正常,

今天,這是一台車

當他的後門只能保證開關正常時,真的就是所謂的功能正常嗎

當他的安全保障已經出現疑慮

無人可背書時

為何還有人會認為,只要開關正常就叫做功能正常呢?<==而且持用這個論點的人還不少

有向車廠要求門鎖的檢驗Spec

但車廠也提不出來

今天寫說是擔心,

事實上,不只是擔心

因為,老娘他媽的剛好不小心是個機構工程師,

關於Shock Vibration test、產品需求的安規等等

不是熟到爛掉啦,但是也不會真的一無所知

一個高單價,高安全性的產品

受過直接撞擊後,其基本的功能可用就要聲稱其功能正常

現在是怎樣,要鬧到三菱原廠查設計規範嗎

 

 

這張照片是被撞的位置,

凹痕處是車鎖的位置

 

被撞的是我

 

新安東京一毛錢都沒虧,因為可以向對方求償

 

請問~~新安東京的出險先生,你到底是在刁難我甚麼?

 

明明是貴公司的視訊勘驗時畫掉我的估價單<==我完全不知情的狀況下

好不容易連絡到你時,卻跟我說沒見過估價單?不然是同事代班勘驗的嗎

上星期五打了客服您的主管就跳出來,說會處理

一個星期不聞不問,我沒打去車廠的話也甚麼都不知道

 

今天又打客服

你主管又跳出來,說會請車廠再次評估

也許有可能讓我換!?

這是車廠能決定的嗎?

刪單的是誰!?新安東京~~

 

現在說要車廠決定能不能換?

 

請問,我腦子有進水嗎?

 

這種理由有人會接受嗎?

 

新安東京的出險先生們,你們倒底是在刁難我甚麼?

想要平平安安地開車,真的有那麼難嗎?

 

我知道你們一秒幾十萬上下,每天要處理的事情很多

 

但是,請多少考慮一件事

本人的命只有一條,

我他媽的管你有多少事,這種處理方式,

消基會和金管會保險局的申訴電話我都準備好了

 

要槓的話大家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ath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