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拜託大家不要再誤會了

是我自己的保險公司主動刪除我的維修單

和對方車主與保險公司完全無關,換句話說,對方的保險公司處理方式還讓人覺得合理得多

請不要以訛傳訛了

感恩

 

============================================================

和新安東京吵了好久

 

終於在星期五2010-0723換了六角鎖

 

下圖是被撞的地方

 

 


這是六角鎖的相對位置

 

 

我說啊~~

嚴先生~~~

如果是你自己被撞,不換鎖你敢開嗎?

 

 

 

昨天去換鎖時有個插曲

 

因為當初領車時車廠的先生指著這顆跟我說,六角鎖沒換

 

所以我一直以為六角鎖是這顆<==雖然偷偷地懷疑為什麼這顆值七千多

每個人都跟我說,小心車廠和保險公司有小動作<==畢竟這件是鬧得大家都不愉快

 

 

所以去之前我還偷偷做記號

 

 

昨晚領車因為已經太晚,沒辦法檢查

 

今早一看,國罵飆出口

 

打去車廠詰譙了一下

 

可是又怕錯怪了幫我處理的那位林先生,因為,每次保養維修都是他做的,保養得很不錯

 

所以還是飆到車廠釐清事實

 

 

結果....

 

ㄚ咧,六角鎖是這顆;那我做記號是做心酸的喔XD<==是說我也偷偷懷疑過這顆是否有換啦



 

PS!三重匯豐大有廠的林偉民先生,誤會您了,真是不好意思,在此跟您鄭重地道歉<==雖然在車廠已經跟您道歉過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ath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