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球麻的部落格看到了AKC仿真絨毛玩具

 

鏘鏘好被我求到最後幾隻松鼠和兔子<==甘溫哪~~

 

所以~~

 

放鞭炮啦

 

 

這小孩知道是他滴,爽滴很

 

 

這小孩就一臉臭了

 

 

 

納兒啊~~~妳只愛骨骨捏~~~

 

 

 

納:對齁~~

 

 

 

 

這是小兔兔~~豪可愛哪~~

 

 

這是小松鼠*2~~也是豪可愛<==那個松鼠的背後靈.....

 

 

 

 

衝上來啦

 

 

 

松鼠:好痛 T^T

 

 

 

求求你~~請....你.....溫柔一點.....

 

 

 

 

 

看樣子口感不錯,偶兒子粉滿意<==希望你會玩得忘記舔腳腳,不然濕疹永遠不會好

 

 

 

咬住不放了

 

 

 

給:我扯~~

 

 

納小妮也來搶囉

 

 

小給搶到了趕快跑到自己的王位去享受

 

 

 

小納衝上去湊一下熱鬧

 

 

 

搶搶

 

 

 

再搶搶<==給給難得有個東西讓他不肯放

 

 

 

給:ㄚ木~~~妹妹都來搶我的

 

 

 

 

放心啦~~妹妹只是做做樣子,他對你的小松鼠沒興趣

 

 

 

 

收回松鼠把紙板拆掉

 

 

給給超級開心地等等

 

 

 

 

 

小松鼠挫低蛋

 

 

 

 

嘿嘿嘿

 

 

 

 

我咬

 

 

 

不過~~不能免俗地~~頂頂

 

 

 

小納在旁邊好無聊啊

 

 

小給啃得好專心哪

 

 

 

 

好認真~~給給難得動"手"耶

 

 

 

開心得屁股翹的半天高

 

 

舞龍舞獅也一起

 

 

 

 

陶醉ing

 

 

再舞獅

 

 

我說咩,納小妮只要有骨骨就行了;只是看著哥哥玩成這樣,也會想去湊個熱鬧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ath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