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孩子們游完泳回來

 

稍微洗乾淨就趕他們去睡覺了<==星期日還要再玩,所以就沖洗乾淨沒有大洗

 

11點多,正當我要去補眠時,接到電話

 

因為貨運剛好到附近,問我能不能早上送,當然OK啦

 

鏘鏘~~一~大~箱~的雞腳


 

 

 

 

話說會買雞腳是因為人美心善多多可愛的多麻

 

某次去多麻家補生鮮時,多麻好心地給了幾片雞腳凍

 

回家~愛吃鬼給納不算

 

伊妮公主竟然瘋狂地跟進跟出要吃雞腳凍,小油王子也捧場一起吃起來

 

是說如果只有一天,不過就是貪新鮮

 

但是~連續一個星期都瘋狂地討吃雞腳凍!

 

那~就是真愛啦

 

所以就拜託多麻幫忙訂了一整箱<==期間還穿插了出差去不去的一些亂七八糟問題,對多麻真不好意思

 

總之~~照原定計畫,6/18一整箱的雞腳還是認真跑到我家啦

 

有心肉舖子的,有做過檢驗,沒藥物殘留!安啦!

 

 

 

看看這箱有多大!<==伊公主是比例尺XDD

 

 

大個~也來比例一下,這箱真的有夠大箱

 

 

 

以下是命案現場,怕的人請快轉(滑鼠滾輪)

 

 

開箱!真的覺得自己在命案現場

 

 

分包,根本是分屍哩

 

 

 

一個密保諾夾鏈袋塞了八支,還沒分裝完,整個流理台就滿了

 

 

 

 

 

計算了一下,大約是350支吧(有大有小),把我家120L的海爾先生塞爆了<==有塞其他東西啦XD

 

 

拿了30支左右,用壓力鍋燉~人狗都先去睡覺了~~

 

 

燉了一個多小時<==睡了兩三個小時XD

 

 

出來的東西,就是~雞~腳~湯<==不過沒拍XDDD

 

 

請出布蘭達小姐~打吧打吧!

 

 

 

就做出一堆雞骨湯啦,有看到噴得到處都是吧XD,我的手不穩哩

 

 

把我家的三個瓷樂扣和三個玻璃樂扣都裝滿滿,還剩一大鍋只好用小鋼鍋裝著直接進冰箱

 

 

還用了家裡最後一個Glass lock<==其他的都丟了,因為Glass lock耐的溫度沒有樂扣高,所以phase out

 

 

 

冰箱的一層,六個樂扣擠滿滿;小鋼鍋還沒上哪

 

 

 

心得~

1.應該買小樂扣才能兩個疊在同一層省空間!

2.雞腳寶寶們要先洗澡,剪指甲,才能進壓力鍋

3.水要放多少~高興就好啦,壓力鍋的水不太會變少,我是大概蓋過雞腳就夠了

4.雞腳凍吃的量要控制,不然真的會便秘。孩子們連續幾天大吃,便便有點硬了<==很好撿到是XD

5.後來實驗去骨雞腳凍!壓力鍋煮過的,真是恐怖地難去骨!全變成糊了!

6.水加多一點,把上面的清湯另外冰,會變清湯凍唷,炒菜時還不錯。想拿來做凝結肉凍有點失敗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ath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