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的母親節~忘記打電話跟給阿罵講母親節快樂了啦XD

 

母親節就是個可以休息的禮拜天

 

所以,我們跑去秘密基地玩了半小時(就是普通的散散步咩)

 

小給在秘密基地送了我母親節禮物:長大了~會種田了 T^T

 

 

 

回來後~~~

 

換小油送我母親節禮物:

中庭散步時,媽~我長大了,抓隻青蛙給妳<==去嚕青蛙屍體

 

還好抓得快,沒嚕成功.....

 

 

 

 

快到中午,孝順的伊小妮公主也送我禮物啦

媽~我們家要保持乾淨勤換床單,這樣身體才會健康

 

 

 

所以換床單換到腰都歪了,也順便把麻將竹席拿出來鋪

 

 

最後~我家甜蜜蜜的小姑娘納寶寶

也送我一個大禮囉

 

 

媽咪~~~好愛妳唷~~啾~~~

說穿了~~只是想貼納寶的照片啦XDDDD

納寶寶~~豪~可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ath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