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五股的災難發生點剛好是阿木我每天上下班的必經之路

所以必須找替代道路去桃園工作

 

好心的焦糖麻說了一條台15+台66的路,還畫地圖耶<==結果我還是走錯XDDD

 

所以星期日就衝啊,走一趟,順便帶孩子們去大溪晃晃

 

 

不過~~衝到最後~~沒力了

光是開車就八十幾分鐘

 

沒力氣去找桐花<==是說好像也還沒開XD

所以就去麥當當晃一下買我的早午餐+孩子們的蛋捲冰淇淋

 

晃啊晃地去大溪橋啦

 

到了大溪橋,旁邊就是蕃薯藤和tina廚房哪,新工作還離得真近!

 

只是下班時蕃薯藤也關了,買不到好吃的麵包啊

 

看到大溪橋停車場時 ....哇咧~~明明去年就來過,同事跟我說大溪橋時我還完全沒印象

 

 

一樣停在停車場,不過~~沒位置了,所以停得很裡面,暫停一下在車裡吃個飯就走了


 

 

 

 

每次在這裡都是正中午

 

 

 

 

小納那知道有好吃的冰淇淋<==去年這時候小納已經報到了,有來過

伊小妮只是單純開心,順便~~流點緊張的口水XD

 

 

 

小妞們都沒下車,只有給子下車一下,結果沒尿尿還亂跑去草叢裡

 

 

 

被我抓回來拍照~~一臉無奈

 

 

笑一個啦

 

 

 

哇咧~~兒啊~~你胖了不少唷<==後來剃光差了蠻多的倒是

 

 

 

 

 

回到涼涼的蛋蛋車裡

 

 

 

素滴,剛剛亂跑草叢的後遺症就是全身都是鬼針草啦

 

 

吃吃喝喝就回程了<==其實是老媽沒力了

 

 

 

回程等紅燈時順便拍起來的,台15線上的木棉樹開得很漂亮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ath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