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還是沒辦法回家,不過明年一定可以的!

 

因為沒辦法回家過節,所以我老姐就把小Nina寄給她的母親節卡片拍照給我看囉

 

今年小朋友流行在學校做好母親節卡片,然後郵寄回家 <==是在促進台灣郵務的繁榮嗎?

 

做得還蠻可愛的,看樣子我家遺傳到阿公藝術天份最多的是小Nina



 

 

 

 

 

 

厚,打電話回家;小Nina還問我:阿姨,妳什麼時候回來?

 

當我跟她說再過幾個月就可以帶小油小給回家

 

Nina就說:那要快一點唷

 

親愛的小外甥女,妳到底是想見阿姨還是阿姨家的兩個小鬼頭?

↑後面的牆全部是小Nina從小到大的塗鴉;基本上,我老姐在這一點真的是沒話說,好媽媽一個!

 

 

 

PS!有這麼可愛的小外甥女<==自誇咧 XDDD

就好想找個對象也生一個 XDDDD <==這麼好的基因不留下來太可惜了 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ath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