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臭屁股們都愛吃CIAO雞柳<==寵物王國兩條特價120,還是超級貴啊

而且又不知道那些雞是怎麼養的

所以ㄚ木我抓狂地撩下去要實驗孩子們肯吃的雞肉條

實驗原則:

1-要用健康放走雞,不含抗生素,給子吃了才不會過敏<==成本超級高

2-要有甜味,不然伊妮小公主不吃

3-不能太硬,又硬又脆的伊妮不吃,小油吃起來也辛苦

 

 

所以在噗浪和焦糖麻討論了一下

 

決定先做一次實驗

A-燒一鍋水,

B-雞肉切條(大小自己喜好,我隨便切)

C-表皮燙熟即撈起

D-沾裹一層Costco的蜂蜜

E-N牌烘乾機烘烤

手續蠻煩瑣的,尤其是燙熟撈取這一段,人要一直顧著爐火,又要現撈現裹~~挺累的

 

結果~~四片放走雞胸只能烘3盤 T^T~~有夠少的

 

 

表面亮亮的是裹了蜂蜜

 

 

 

把溫度控制在40~50度;總共烘了8小時以上

 

 

偸剝一塊來看看~~還OK啦

 

 

 

烘好後的樣子

 

 

 

好吃嗎?

 

伊小妮願意跟前跟後討吃

帶一些去老爸的後花園,當作跑跑後休息時的點心

給納伊都瘋狂,小畢看起來也很喜歡

 

剩下最後一條用Costco的兩層拉鍊帶封好放包包

回家忘記收起來

睡覺到一半聽到扯塑膠袋的聲音

眼睛張開一看小給子從床上消失

跑去翻ㄚ木我的包包偷出拉鍊帶正在想辦法要拆開<==我兒子只有為吃的才會動動腦

把小給子爆頭後,搶過雞柳條;放在床頭櫃上繼續睡<==我人睡在給子和床頭櫃之間

早上起床....

奇怪?檯燈怎麼亮了?

因為給子偷偷摸摸地繞過我,想偷走雞柳條,但是技術不好咬不到XDDDD

所以~~好吃嗎?應該很好吃吧XDDDD

實驗品一號~~還算成功

 

對了~~有個缺點~~(也是優點?)

沾了蜂蜜去烤,所以表面油油亮亮;要拿取或剝成小塊給狗子吃時會黏黏的

問題是~~那個黏黏的就是甜甜的蜜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ath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