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一天一夜的觀察~

ㄚ公做的床好受歡迎喔~~

 

 

晚上看電視時...小油不客氣地,直接躺了


 

 

小給子只能躺角角

 

 

 

油大哥睡得很素喜

 

 

星期日也是,

兩個矮瓜也直接去霸佔ㄚ公床

伊小妮自己爬上窗台再爬到床上,可以知道魅力有多大了吧~

↑小納本來睡著了,是被快門聲吵醒的XD

 

 

 

 

================================================================

小公主啊~~這是給給的床墊耶

 

 

不過代言小公主真的什麼都適合<==有興趣找伊妮代言的請聯絡她的經紀人老媽我XDDD

 

 

 

給:明明是偶的床

 

 

 

 

伊妮:好怪喔,媽咪為什要把床五花大綁

 

 

 

因為~~這是阿公做的簡易布套啊<==和沙發是同一款布唷

 

 

 

因為想節省布料,所以阿公用很簡單的方式固定布套

 

 

包好的布套....小納子搶先適用囉

 

 

小給子也很爽地坐上來

 

 

把給子專用床換到窗台邊

 

小給子很認真地開始品檢

 

 

我抓看看

 

 

用力抓<==這小孩很盡責喔,抓到耳朵都飛起來了XD

 

抓吧抓吧,抓破了可以換新的喔~~Microfibres的布有保固滴

 

 

 

阿木~~抓不破.....

 

 

豪舒服~~~

 

 

 

小納的怨念~~為什麼我沒有....<==因為妳都讓媽咪抱著睡啊

 

 

 

 

給子舒服到打喝欠了~~~

 

 

 

看到孩子很滿意,老媽我開心得很哪~~

 

結果.....一轉頭......

 

小油~~媽咪對不起你,我會動動腦幫你做個適合你的不勞奢窩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ath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