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日光燈下拍照,顏色都會亂跳哪

不過重點是~~

昨天早上蛋蛋進原廠保養

小朋友集體離家出走.....<==我的鏡頭~~又要存很久了 T^T

 

下面是明細


 

 

說真的,一開始聽到估價大約18000;心臟差點爆炸<==還已經扣吊我買的保養卡2299了說

 

後來,老闆陪我去牽車,一項項明細確認過後

 

其實~~頗合理

 

雖然真是貴森森

 

但是

冷氣濾網換過後,昨天回家開車空調只開"1",竟然會"冷嘰嘰"耶

想來~是因為剛簽蛋蛋時,不知道要用保潔墊隔絕臭屁股們的毛

結果把冷氣堵住了

 

這樣換過後~明年夏天臭屁股們可以更涼快啦

 

定保的部分其實還OK啦

還追加了打蠟<==我對不起蛋蛋,只有保養時才順便洗車打蠟

 

只是11點左右保養廠打電話來說,我的前輪磨損建議換輪胎

 

因為是安全上的問題,也就換了

 

又順便內裝清洗<==整個車車都是臭屁股們的毛,清洗消毒也好

玻璃也清潔拋光<==開高速公路遇了幾次砂石車,蛋蛋的玻璃有受傷到

 

然後~~哩哩叩叩加起來就是心臟爆炸的17013NT啦

 

去牽車時林先生仔細解說

前輪建議更換的原因是:胎紋只剩下1.6mm左右,幾乎磨光了

還問說我怎麼使用的,蛋蛋的輪胎算是磨得蠻快的

開車回家時....快回到家時....

更~~我每天回家根本都是開山路啊~~<==我家那段是山路Orz....

 

所以~~雖然很痛~~

但是保養完後

 

開起來真的比較順,方向盤也比較輕

 

乾乾淨淨的蛋蛋~~上次右耳去親電線桿的痕跡有清掉

 

 

 

又前方的刮痕就沒救了,刮得太嚴重

 

 

雨刷也換掉了<==剛開時不懂,拿 3M魔布去擦雨刷XDDDD


 

 

 

蛋蛋現在清清爽爽的喔~

 

 

 

臭小納每次玩夠要回家時就會認真地抓抓抓準備睡覺,所以痕跡清不掉了<=很想拿黑肥皂擦看看XD

 

 

 

趁著去保養,保潔墊先拆下來洗了

照片看到的,腳踏部分好乾淨啊

 

 

雖然~~17XXX還是夭壽貴 Orz....

 

但是換來清爽健康的蛋蛋;和乾淨舒服的環境~~

 

好吧~~鼻子摸著~~認真賺錢啦

 

PS!輪胎定位的部分Key錯了,有多收800;但是刷卡完才發現;所以幫我備註在電腦裡

下次不管是去洗車或是保養都可以扣掉

PS!!匯豐要連續進廠保養12次,才會開始打8折~~天哪~~要幾年後啊~~~

但是...我還是會乖乖地去原廠保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ath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