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好幾通電話沒接到

 

結果下午總機小姐來跟我說有包裹~~好好喔~~幫我代收了

 

順便跟總機小姐聊了一下,她家也養狗狗,對狗狗蛋糕好有興趣呢^^

 

下午終於趕完報告(雖然還是要修改啦),就趕快來拆蛋糕

 

還好~~雖然邊緣有點破損<==蛋糕盒蓋上還有一大圈奶油哪

 

但是伊小妮的臉蛋完美無缺<==感謝黑貓大哥手下留情,至少伊小妮鼻子有保住XDD

 

 

堅挺的鼻子

 

 

 

雖然有顆鈕扣掉了,

但是無損KOKO麻蛋糕的美麗

 

 

 

這張~~因為拍暗了<==黑啦,我承認辦公室的日光燈真的好影響相機的白平衡

所以稍微用Picture Manager調一下亮度

因為~~這個角度的伊小妮糖偶真的好有氣質啊~~~

 

 

KOKO麻幫我們兩個矮瓜的做的蛋糕都走氣質路線捏

是因為我家兩枚矮瓜都是那麼有氣質嗎?

那我平常看到的大嘴恰查某...是眼花嗎?

還有...走路去撞玻璃的伊小妮....也是我眼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ath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