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S!傳銷不要來!我沒興趣。貼一次我檢舉一次。

 

最近一直都沒空上網更新

 

因為~~ㄚ木我失業了!!!!!

 

失業是一回事,拿到了Layoff倒是蠻爽的,

 

畢竟回這家公司已經超過六年,所以拿起來也是挺開心

 

所以,二月底就飆去拎了一台Ipad<==沒錯!就是Ipad 1;一個星期後看到降價!更~~~

 

不過,也還OK啦,因為這是以後工作用的利器啊

 

早拿早熟悉

 

而且~Ipad2除了白色面板以外全都不是我的菜

 

那個浴缸蓋更是....

 

所以就好好地珍惜第一代,然後再等Ipad3囉

 

從3/1去就業輔導中心去申請失業給付,然後就回台南好好地休息啦

 

打算整理一下自己的心情和生理狀態,調整好後重新出發

 

所以3/3帶小朋友們飆墾丁

星期日要帶孩子們飆100號牧場

 

下星期一帶阿公阿罵上台北看花博

 

其實,放大假的日子反而比上班還忙哪

 

總之~調整心情,繼續加油!

 

加油加油!

 

給乾媽~~看到的話要快點幫我送resume啦,不然~~給給沒飯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ath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