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這些照片還是ISO調在100的遺毒

 

這是機車姨幫忙買的大毛s的大毛一號

 

其實,我真的不是針對大毛一號,也不是看大毛一號不爽;我是隨機亂抓的!

 

 

一臉無辜啊

 

 

 

兇手出現了<==不用談疑犯,因為是現行犯哪

 

 

搶了大毛衝到窗邊的寶座

 

 

 

這時~~因為快門太慢,亂調了白平衡,所以後來的照片都黃黃的

 

 

 

我咬~~

 

 

小納一臉不爽,因為我只抽了一毛出來<==她很想玩,不過被我抱在椅子上取暖

 

 

媽咪~~我想玩捏<==天氣冷~~媽咪爆爆好不好;我懶得去拿棉被哩

 

 

這小子繼續認真地咬

 

 

厚~~嘴巴大滴咧

 

 

爽到翻肚子了

 

 

毛兄~~我幫你按摩推推啊~~

 

 

 

爽到臉變形哪

 

 

 

一邊咬還一邊伸懶腰

 

 

10分鐘後......

 

 

 

肉體被蹂躪得殘破不堪的大毛 T^T

 

 

而他的心靈呢?

 

 

 

某個矮瓜已經等很久啦

 

 

咬得如癡如醉

 

 

渾然忘我

 

 

我咬!

 

再10分鐘

大毛已經從肉體的殘破變成身心俱被凌虐

 

口黏哪~~

 

拍謝~~是我小孩沒教好 ~~~

 

不過大毛一號你放心

 

毛二毛三毛四很快就會去陪你啦

 

你不會寂寞滴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ath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