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豪~~我是陳小給~~

 

 

麻麻說,

 

因為我星期六要健康檢查

去恩孺動物醫院照心臟超音波

那時後醫生阿姨會把我胸前的毛毛剃光

 

與其漂亮地出門,然後被醫生阿姨剃光光醜醜地回家

 

不如媽咪先下手為強,先把我剃醜醜地

 

醜醜地出門,醜醜地回家

 

 

所以~~~

 

 

我又被脫光光了

 

 

 

 

阿木說她捨不得我漂亮的尾巴;所以有幫我剃造型喔;脖子也留了毛毛

 

 

 

ㄚ木蒐,偶營養太好,毛毛長太多;所以她剃得好辛苦,拍照的時候手還在抖

 

 

 

所以就把偶帶到毛毛旁邊合照

 

 

ㄚ木有幫我留點毛遮羞

 

 

對了~~姨姨們放心~~

ㄚ木說我營養夠好,每天都吃飽飽睡好好

毛毛很快會長回來

所以~~不要擔心我會感冒喔

 

星期六ㄚ木要帶我出場去恩孺動物醫院照超音波了

大家幫我加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ath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