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在前頭,

伊妮納妮的中途娘機車姨其實有送項圈和Y字牽給兩個矮瓜當重生日的禮物<==偶有好好地供起來唷

 

但是~~~一家子也要有一樣的"使代滷"咩;所以~~項圈不嫌多,Y字牽越多越好啊~~~

 

 

 

所以~~當人美心善的某麻麻告訴我有家不錯的手工項圈

想到~~ㄚ公已經年紀大了眼睛沒那麼好,盡量不要苦毒自己的老爸

 

項圈這麼細的東西還是買一買就好了<==其他大件的再來凹ㄚ公做

 

 

某麻麻~~幫忙寄來的包裹;黏得好牢啊<==我有把妳名字馬賽克唷

 

 

 

兩大包<==不要問我多少錢....噓~~~要低調,我是低調的敗家麻麻

 

 

 

我也不想兩大包啊,我家狗口眾多啦

 

拍其中幾樣來看品質吧

 

這是多功能牽繩;選擇這種花色好喜氣啊~~聖誕節也適合,過農曆年也很喜氣耶

 

 

 

布的質料很棒,摸起來很舒服

↑扣環有仔細研究了一下,應該是鑄造的,分模線在金屬環的中間(平放桌上時分模線會和桌面平行)

 

 

給給的項圈

 

 

這是兩種布拼起來的~~豪豪看喔

 

接縫都在布裡面,而且縫得很平整

 

 

 

 

金屬釘扣的部分也打得很漂亮

 

 

 

這是伊妮的胸背<==在公司拆時就覺得太大了(M號)

 

 

 

納妮的胸背<==感覺也太大

 

 

 

 

Y字分牽繩~~伊妮的情況進步很多,希望有一天能把兩個妮用Y字牽帶出門

 

 

 

 

給給的牽繩就不拍啦

 

 

回到家吃完飯,來試戴吧<==ㄚ咧~~看不見>///<

 

 

 

要把脖子伸成這樣才看得到XDDDD<==ㄚ木偶豪驕傲啊~~~

 

 

 

慘案的兩個胸背,真的太~~~大了;超乎想像的大XD

 

 

拎納妮到是蠻適合的XDD,已經調到最緊了Orz

 

 

 

再調一下適合的尺寸

 

 

 

 

胸口多這麼多

 

 

脖子也多這麼多

 

 

納妮的問題在於,脖子太粗;胸口反而還像臘腸的比例<==搜率~~是媽咪把妳餵得太"滿"

 

 

 

 

伊妮~~更好笑<==好像降落傘啊(也已經調到最緊了)

 

 

伊:媽~~要拉好喔~~

 

 

調整到適合的尺寸

 

 

 

脖子~~多~~~豪~~~多~~~

 

 

胸口也多~~豪~~多

 

 

不過這個角度看起來倒是蠻漂亮

 

 

其實兩個矮瓜都比較適合S號的耶

 

 

我想啊~~是不是該送回去請賣家幫忙修改呢?(還是請我老爹幫忙修改可調整那一邊)

 

因為~~這個胸背的做法,只有扣還那一邊可以修改哪~~

 

傷腦筋,如果是自行修改,不知道會不會讓整個比例不平衡.....

 

我還是跟某麻麻討論一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ath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