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年,我娘親終於能帶我們一家回南部過年了<==小油坐車不用提籠的說

 

2/12和Lydia姨姨約好一起回南部<==當然是姨姨開車,因為我娘星期五加班到凌晨四點半才到家

 

一路上我娘都在幌神,完全沒幫我們拍照留念

 

不過,睡過一覺後;除夕時我娘就清醒啦

 

 

坐在椅子上看電視,不時會轉頭看看我這個心肝寶貝滷~~

 

而油滷貴公子我也不負娘親的厚望

 

坐得給他多高貴啊~~~

 

 

我是貴公子油滷

 

 

 

你們這些百姓們(<==小給小納),還不用崇拜的眼神看我

 

 

 

嗯~~

 

 

ㄍ一ㄥ久了也是會累的

 

 

 

不行!我一定要維持我那高雅的氣質!

 

 

 

 

 

 

但是那高雅的氣質

 

 

在云云小姐姐來阿罵家之後就破功了

 

 

 

 

被小姐姐"熊抱"

 

 

 

 

我.....的氣質啊~~~

 

 

 

 

無語問蒼天的油滷小公子~~

 

 

 

 

妳是抱夠了沒~~

 

 

 

 

小油的臉好無奈啊

 

 

 

 

完全放棄掙扎了~~

 

 

 

~~~戴上紅包的小油滷,祝各位叔叔伯伯阿姨們新年快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ath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