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早上準備好兩個小嚵蟲的早餐

 

奇怪,小油怎麼沒有像平常一樣出來吃點心(小給小納的生鮮早餐,阿木會分出一點給小油當點心)

 

回去臥室找,忽然看見

 

臥室小柵門前面,那個姿勢.....

 

 

衝啊,跑去拿相機,咖擦!

 

兒子啊,你是在放空是嗎

 

 

 

 

幹麻一臉吃驚

 

 

 

 

有幾個沒良心的怪叔叔說你這張看起來好胖

 

 

胖又怎樣,有看過這麼可愛的胖子嘛!

 

 

 

 

換個角度也很帥

 

 

 

笑話,人家我可是靈活的胖子哪

 

 

 

 

只不過肚子大了一點點罷了

 

 

 

 

 

星期六,媽咪出門吃尾牙之前

 

 

 

小油一臉無聊

 

 

 

 

阿忽然衝出來,媽咪會嚇到耶

 

 

 

 

拿出小油喜歡的東西

 

 

 

 

鏘!眼睛超亮的蛤

 

 

 

一直盯著

 

 

 

 

原來是上次買了半打的圓圓鼠<==小油超愛這一味(長尾鼠也很愛)

 

 

 

 

看!多麼珍惜地捧著~~

 

 

 

 

腰酸了還是要捧著

 

 

 

等等,休息一下先(腰會跩到啦~~)

 

 

 

 

媽咪啥時才要放手....

 

 

 

我等到花兒都謝了(腰兒也跩到,眼睛也脫窗了)

 

 

 

 

再這樣我不理妳了唷

 

 

 

就放手讓小油去玩囉

 

 

 

 

我撥(手上的是長尾鼠)

 

 

 

我咬

 

 

 

我追~~~

 

 

 

 

然後....媽咪就默默地出門了

 

 

還有....尾牙什麼都沒抽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ath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