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收到很久了~但是一直都沒貼上來~,'咪小姐~搜率啦~~跪~~

 

話說~標題是毛巾~啊....接洗蝦!?

 

我收到時也傻了一下XD

 

原來~是咪小姐送的四包試吃包<==感謝捏,可惜給給對雞肉過敏,我家沒法吃雞。

(我會拿給中途去餵浪浪)

 

 

正主兒在這裡啦<==話說~我有買那麼多嗎?巴老闆有沒有多寄啊?

 

 

 

毛巾軍團排排照

 

 

 

 

軟呼呼的感覺哩

 

 

 

每次看到這貼紙都很大心


 

 

 

這是兩條小小毛巾中的一條<==超可愛!!

 

 

好好摸哩

 

 

這時~當然要惡搞一下傻大個啦

 

 

看不見也笑成這樣<==以為有點心XD

 

 

折一下,有沒有泡溫泉的FU

 

 

來唄~

媽咪找找看有沒有可以讓狗而下去泡的"冷泉"<==話是這樣說啦,也要快10月才能去玩了(趕Project)

 

 

PS!如果我說收到貨到現在還捨不得用...會不會被扁啊XDDDD

 

 

這麼讚的毛巾哪邊買?

底家啦~~http://www.wretch.cc/blog/ruby200507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ath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