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年前納小妮去拆皮釘(結紮)時買的衣服

輾轉送給了伊小妮,然後今天去機車姨家送東西順便拿伊小妮的家當時,這件...又回來了XDDDD

裡面深藍色的是試穿時先讓狗子穿的T-Shirt~~,我那時比較喜歡那一件說

 

 

看得出來有合身齁,穿起來俏麗<=小DC拍起來還是不減我女兒的可愛啦

 

一年後......

 

 

一樣可愛的笑容

 

 

一樣....嗯.....緊繃???的衣服

 

 

 

ㄟ豆,我家女兒從3.8養到了...6.4kg<==剛剛看了一下手冊,今年4/10打預防針時就已經6.1kg了

所以~~媽咪我控制得不錯吧~~驕傲滴咧XDDD

 

 

俯視圖...一整個繃啊

 

 

 

這小妞倒是有穿衣服就好樂<==女兒啊,不會覺得呼吸困難嘛!?

納:媽咪~~我很可愛吧!

 

 

這件...是當初機車姨給納妮的嫁妝

一年前的小納,穿起來會自動掉出來<==衣服太大件了

 

而現在....剛剛好....

 

 

 

剛剛好連釦子都扣不起來 T^T

 

 

勉強扣上第二個釦子.....納胖胖已經有點喘不過氣來了

 

 

納小胖啊,機車姨說你已經把裙子穿成比基尼了耶

 

 

我說啊~~如果跟納胖胖說,再胖下去的話~~會沒有漂亮衣服穿唷

 

這樣....也許納小胖會想辦法減一點點回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ath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