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一個女人帶著三隻狗兒散步是很顯眼的




尤其是,其中還有一隻大黃金,更是遠遠就看得到

常常遇到小孩遠處就尖叫!狗狗耶!!!

通常的反應是,回頭:把拔or馬麻,我可不可以去看

回答1:好啊,只能遠遠的看

 

以上的還能接受,雖然有時會不爽地OS:想看!先付錢啦!

 

回答2:不要太靠近!狗狗會咬

↑更!我還怕你咬我家的咧

 

回答3:好啊

然後就放任他家小孩衝過來玩狗!

媽的!你有問過我嗎!你有尊重飼主嗎!

我養狗不是要讓你家小孩玩的!

尤其是放任小孩,亂拉亂扯小狗。還不制止

甚至自以為小孩"很可愛",在那邊自我感覺過度良好的家長

你真是一個失格又沒品的大人,不尊重生命還用身教教導小孩不去尊重別人的生命!

 

 

今天早上,帶小油貓在中庭蹓貓時

有被激怒到

 

因為~那個小孩問過家長後,那家長說好<==更!你好我不好!

 

就衝過來一直跟前跟後一直發出怪聲想吸引小油注意

小油很不耐煩,我也很不耐煩

 

小油不理她,她又跑回去家人旁邊

跟她家人說!有貓耶!我要去看!

家人也只回答:好,去看啊

 

從頭到尾沒有問過我一聲,沒有提醒要輕手輕腳不要傷害到貓咪

 

X的!這世界會有這麼多自以為是自我中心不尊重別人的人都是從小這樣教出來的啦

 

 

PS!

有回答4:要先問問阿姨能不能看看他/摸摸他

 

這種家人讓人欣賞~但是~~~~這種的~少到快絕種了Orz...

 

PS!!我的小外甥女看到路邊有貓狗,過來問我意見時,我都會叫她自己去徵詢飼主的同意

如果是街貓街狗,我會叫她遠遠地看不要去打擾他們

 

尊重生命不是最基本的嗎!

甚麼時候~這樣的觀念變成稀有珍品了!

 

 

PS!!!補一個最讓人不爽的!連問都沒問就衝過來打的!(也有偷摸的啦)

媽的!這種人(不分大人小孩)!沒家教請不要出來丟人現眼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ath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