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中央的建築物是淺水灣公園的設所,旁邊好像還有淋浴間,一次20NT

 

 

 

 

我們打道回府時,會去廁所洗個手!

 

真的!只有我洗手,把手上的沙子稍微洗掉;和一般洗手一樣<==所以車裡都是沙T^T

 

星期六時,遇到那老頭,以為他只是附近的住戶來玩

 

聽到他碎碎念:一個人養三隻喔

 

我也只是笑笑回答:是啊

 

 

星期日,又遇到

 

他看到我把孩子們牽進去<==我要洗手,難道要把孩子們放在外面ㄌㄨㄚˇㄌㄨㄚˇ蛇嗎!

 

那老頭說:狗帶了一堆沙子

 

媽的啦!來玩水的哪個身上沒沙子!

 

從沙灘上來要上廁所真的不會帶沙子進來嗎!

 

不要在旁邊碎碎念

 

有種在廁所門口貼"禁止帶沙子進入廁所"

 

更!!

 

帶狗的就不是人嗎!

 

不能上廁所,不能洗個手是吧!

 

 

我懷疑他認為我會帶小狗進去沖洗啦

 

但是,當我進廁所不到一分鐘就出來

 

那老頭還在碎碎念,我可就不爽到極點了!

 

公園標誌沒有任何一個字寫到請勿攜帶寵物進入

 

那你一個雇員,憑甚麼在旁邊碎碎念要人不准帶狗

 

不過就是自以為人類的地位高,歧視狗兒罷了!

 

不想掃沙子!?

 

最好那些玩水的人不會帶沙子上來啦!

 

下次去如果再碎念,看我會不會把你的玉照拍好,去投訴公園管理處

 

不想要這份工作,很多人在等的!

 

不是歧視清潔工作者,但是請您在工作時,也稍微將心比心尊重一下飼主

 

不是每個飼主都那麼沒公德心,貪小便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ath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