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處理蔬菜一直是我很頭痛的一個部分

光是買菜就好頭痛,因為~認識不了幾個菜啊

永遠都買高麗菜、馬鈴薯、胡蘿蔔、甜椒這幾樣

其他的,深色菜葉類我連碰都不太敢碰

 

可是這樣孩子們的營養會不均衡

 

還好~~噗浪是個很棒的資訊分享區

 

前一陣子九妹麻分享的哈維博士真是救了我們一家啊 ~~叩恩~

 

 

從披西後母24小時買了兩小包,犬鮮食和犬鮮蔬

 

後來想買3lb的,披西後母24小時沒賣啦

 

所以~~找了幾個貨源~

比較後~買花花麻家的寵物雜貨鋪<==平平是要給人賺錢,我選擇對狗兒盡心盡力的店家

 

 

會知道花花麻,其實是因為旗山狗場事件

 

機車姨收了好幾隻柯基,

其中一隻就是花花麻幫忙中途的,後來收編,過得好幸福呢<==黑啦,我有偷偷關心

 

去年小納上響片課時,我也去花花麻那邊買了一些零食,

 

店面有點迷你,不過很乾淨整潔,而且~感覺超像咖啡廳XD

那次去買時以為自己走錯路XDDD,還好同事是人肉GPS,有找到

 

回歸正題,3lb裝的哈維博士

 

 

高纖彩蔬犬鮮食是完全不含穀物的,蔬菜種類多樣,讓孩子們能攝取各種不同的養分

 

 

 

不過~說明書竟然是塞在裡面~~挖哩咧~~天兵的製造商~

 

 

 

舀一匙~

 

 

 

以分量而言,給給是一次兩匙

納伊是一次個2/3~1匙

 

不過,因為我會另外加上家裡有的蔬菜,所以一次就只放兩匙

↑用了幾個月了~寶迪還是好好用

 

 

加上過濾水,開火煮<==是的,我懶得分開泡,所以就直接一起煮了

 

 

今天家的是馬鈴薯一顆+摳司摳的豬里肌一條<==最近幫孩子們減肥,肉量變成2/3條

 

 

九陽豆漿機的豆渣<==愛死這個好東西了,豆漿到是常常放到壞掉,我家沒有愛豆漿的生物

↑這是打一次豆漿就收集到的豆渣,樂扣size 470ml

 

 

 

拌炒拌炒拌炒,直到水分收乾

↑這鍋分量有點多了,所以把一部分冰起來,下一餐吃

 

 

 

 

鏘鏘~成品

↑摳司摳的碗盤,擺起來忽然覺得好吃度爆增<==擺盤真的好重要啊

 

 

 

對了~這次買哈維博士的贈品,如果有人要的話請說一聲,我再找時間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ath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