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01/06這天我急急忙忙趕回家

經過管理中心,被大象叔叔叫住

原來是傳家寶到了

  

扛回家...買屋的便便<==一直下雨沒出去散步,大家都不爽了

 

更慘的是...給子一塊便便黏在屁股毛上,還到處去坐

結果....不勞奢沙發套又被我剝去洗了

 

洗完給給的屁股就拎著他出門去芸林照X光<==OK滴啦,沒有骨頭

 

等到回到家,開始開箱儀式

 

 

好大一個包裹啊!?驚!

 

 

 

開起來~傳家寶害羞地躲在一邊

 

 

原來鍋子和蓋子是兩個包裝啊

 

 

 

齁齁齁齁~~多美的~~Berndes啊啊啊啊~<==素滴,阿木我崇德

 

 

 

好厚實(重!)的一把鍋子

 

 

 

好搶戲....的小油同學

 

 

 

 

叫我怎麼忍得住不拍你呢

 

 

 

還有另一個搗忙犬<==搗蛋被阿木懲罰

 

 

 

 

小油同學已經自行宣布這是他的新居了

 

 

拿到爐子上試試看<==賀啦~瓦斯爐沒擦乾淨

 

 

那曖曖內含光的鍋柄啊<==就是這個柄~~木頭滴啊

↑旁邊的特福已經被打入地窖,連洗都不想洗它了<==還是有洗啦

 

 

 

看看鍋底~~~雖然沒有放大圖,但是~德國製啊~放鞭炮ing

 

 

養鍋儀式開始,煮水~~好美的泡泡

 

 

後面的塗油...就用聖德科司買的夭壽貴第一炸冷壓橄欖油+廚房紙巾

擦擦擦擦擦

 

然後就先供著,因為我還沒買到木鏟啦;

捨不得特福的金屬鏟刮傷傳家寶

這可是要留著讓小給娶媳婦兒用滴哪

 

 

 

是說,還有另一個傳家寶

 

 

 

 

就是~~~

 

 

 

 

鏘鏘~小油的新房

 

 

這孩子,堅持要住在"二樓"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ath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