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我知道烤鴨很鹹,所以有節制

不懂的人請不要亂砲我,感謝

 

話說星期二、六,附近國小的轉角都會有一攤烤鴨,不錯吃

所以,這天回來,帶孩子們去散步時

一時興起就買了半隻

 

半隻200

 

 

我好愛吃潤餅皮

 

 

鴨骨特地請老闆不要炒,還退了10塊

↑有閒時,我會把肉剝掉,清水洗過,熬鴨骨湯煮粥給孩子們吃

 

 

 

這孩子知道有得吃,好開心<==有吃過、很識貨

 

 

阿木~~咔進捏

 

 

 

直接餅皮包肉,不加任何醬料或大蔥

 

 

 

左下角的瓷盤就是啦,大概包了4~5個

小油來囉

 

 

小給好想吃

 

 

納妮殺氣騰騰<==是說,兩個矮瓜應該都沒吃過啊,怎麼這麼猴急

 

 

這個天真的矮瓜就比較好,傻傻地到處亂聞

 

 

開吃囉

 

 

媽~妳明知道我不喜歡餅皮

 

 

快拿肉出來啦

 

 

好好好~~少爺說的是

 

 

 

整塊也能啃啦~~小油平時可不是肯吃大塊食物的孩子啊

 

拼了

 

 

用力咬

 

 

哇咧,掉了;旁邊小給好想撿

 

 

 

 

吃完囉~~滿意!

 

 

 

小給小纳吃的時候太激動,整個照片都是糊的,

 

 

納胖胖是第一次吃烤鴨,所以糊掉的紀念照還是放上來做紀錄

 

 

死命啃著不放哪<==是說,這麼大塊妳咬不下去,媽咪幫妳弄小不行嗎

 

 

還好有個慢半拍的,

 

來吧~~

 

挑嘴公主伊小妮,烤鴨第一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ath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