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去陽光運動園區跑跑

下午因為畢少要去複診,所以就到了敦化南路附近

本來要去的是"貳樓"

但是到的時候,我們要等"二"個小時

所以就....算了~~~

 

 

既然車停好了,那就慢慢散步去畢家去過的天使野餐<==重點是他們能接受帶狗去啦

 

以後要去,就是報畢少的名字

 

我們點了三種不同的餐

 

前菜都一樣

 

 

我因為點飯類所以有濃湯

 

 

加點的麵包,是要讓狗子們吃的    ↓黑麥的有葡萄乾,記得不要餵狗狗

 

 

三種醬,中間綠色的是鹹的,紅色的是覆盆莓之類的,右邊黃色聽說是松子玫瑰

 

 

 

給給開心得要命<==是啊,兩個矮瓜都睡暈了,沒人跟你搶

 

 

 

小畢很認真地纏著媽媽要吃

 

 

 

早上的跑跑真的讓小納累暈了

 

 

伊小妮更別說了光是走路就快鐵腿啦

 

 

小畢發現我在餵給給麵包,鑽過來囉

 

 

 

畢:姨~~我要吃<==你麻麻說不行捏~~還好姨從來不理你媽說的XDDDD

 

 

所以,沾著復盆莓醬把兩個白麵包塞進兩個愛吃大個子的肚子裡囉

 

 

 

這是三個人都有的沙拉,菜很新鮮

 

 

葡萄醋,我過敏沒有吃

 

 

 

小畢~~不要以為姨沒發現你偷偷牽制小給!麵包慢慢吃,不要急啦

 

 

 

 

這是我的主菜,00三拼<==我到現在還不曉得名字XDDD

 

 

 

小畢麻的酸菜德國豬腳鍋

 

附上的飯,其實好像可以選麵

 

 

好想吃的小畢~~~

 

 

畢妹妹的豆漿鍋

 

 

最後~~店家自製的水果優格,孩子們都很愛吃唷;兩個矮瓜為了優格醒了一下XDDDD

 

 

我的奶茶

 

 

小畢家的果汁

 

 

天使野餐據說走的是養生路線

 

不過對我們而言,重要的是能帶狗子去

 

店員們真的對狗子很不錯唷

 

如果,能有狗狗餐點就更棒了

 

至於價格~~小畢麻付的,我不曉得啦!

每次一起出去都讓小畢麻出飯錢,真是.....

下次換我請了唷~~

如果妳堅持要請!那就存滿三次,我們去吃日本料理算了<==嘿嘿嘿嘿,這樣我就賺很大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ath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