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拎著畢少爺(和小畢麻XD)去陽光運動園區和洋基露比家會合

因為怕迷路(again)所以我們比較早出門<==雖然還是迷了XDDD

也比較早到了一些

所以就先讓孩子們去跑跑

 

畢啊~~你媽臉快綠了啊

 

 

 

挖咧~~納納寶也一起滾

 

 

 

 

小畢發現納納的舉動跑回來......

 

 

 

好貼心喔,近一點滾比較好拍齁

 

 

 

還是我家的斯斯文文小給子乖巧

 

 

 

溫柔的伊黛玉也乖乖地坐著

 

 

 

聽到ㄚ木誇伊妮,小納就衝回來裝乖囉

 

 

 

 

小畢麻好好,幫我們走好長一段路去丟便便

 

 

這張才是重點!我兒子有回頭啊<==他愛我啊~~

 

 

 

洋基露比家到囉~~

 

 

 

看就知道了XDDDD,好混亂的畫面哪

 

 

 

我們移到大草皮去

 

 

小妮子從頭到尾都自己走喔~~根本把一個星期的"扣搭"用完了咩

 

 

 

我想小畢和小納應該很開心找到"滾伴"了吧~

 

 

莎莎今天豪美耶~後來滾滾的照片我沒拍<==快沒電了

 

 

追球組

 

 

 

露小比~~妳好可愛啊

 

 

右臉也很迷人唷

 

 

 

追球組合拍+1

 

 

還有~~我的最愛~龐弟弟

 

 

那個瞇瞇眼真的超級迷人啊

 

 

 

 

接著七七家也來囉

 

 

古靈精怪的小七七

 

 

 

七七真的超極受歡迎哪

 

 

看看七七的臉~~豪得意~~

 

 

被小畢麻拉住的畢少

 

 

 

小畢麻~~真愛~~是擋不住滴啊

 

 

 

妳看到畢少多愛七七咩

 

 

 

畢:麻麻,不要阻止我追求真愛~~

 

 

 

不知道是不是"神汁"的威力,給給真的活潑好多<==神汁=神奇果汁

 

 

陽光下跳躍的金色孩子真的是我心中最美的一幅畫啊<==不要介意失焦喔,餅乾鏡真的拍不遠

 

 

好啦~~跳躍的"小短腿"也是美麗的一幅畫

 

 

龐弟弟也有跑耶~~美女!

 

 

 

好啦~~點心時間到

 

 

 

美女龐弟弟,那個臉龐~~厚~~可不可以不要美成這樣啊

 

 

七七麻親手做的雞蛋糕


 

 

 

運氣好拍到的~~三劍客XDDD  <==沒想到給給其實挺高的

 

 

 

露比小美女

 

 

 

硬是要拍露比和給給的合照 :p

 

 

 

話說星期六雖然是陰天

可是也出了一下子太陽

 

我女兒真~的~好~聰~明~

 

 

這個女兒就....白色不怕曬啦

 

 

 

最後~~追尋到真愛的畢少爺~~

 

 

小畢麻~~真愛的呼喚真的是銅牆都擋不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ath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