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是星期一去照的X光

問清楚了,給給的肺臟是"痰化"

X光片上面的白色全都是痰堵住了氣管;而堵住的氣管末端的肺泡都已經沒有作用了

 

今天的心臟超音波

 

答案是.....

給給的二尖瓣、三尖瓣、肺血管(還是肺氣管?)都已經有損傷

唯一剩下一個能用的是.....主動脈Orz....

而且還伴隨肺高壓....

醫生說了一句:這個孩子的狀況比想像中"複雜",很難搞 T^T

 

接著談了一堆

 

只知道,給給要做麻醉有相當高的風險

想要做任何手術,先要把肺部的痰話先減輕

而受損的肺臟和心臟是無法回復的,

能維持現狀已經是很不錯的了

每三個月要照X光和超心波,持續追蹤

 

還開了小朋友吃的化痰藥,讓我去藥局買,讓給給試用

說化痰藥沒有副作用也用了很長一段時間在動物治療上

如果是吃沒過敏的話就讓給給持續服用;

對於給給而言唯一的壞處是....藥物無法發揮作用 T^T

 

至於結紮的部分

給給如果要結紮,風險可比照有心臟病的高齡(8~9歲)老狗 T^T

 

但是真的要結紮的話,還是趁年紀輕的時候做

 

因為...給給的狀況指可能越來越壞,不太可能好轉

 

所以我設定給給的結紮的Dead line是五歲左有,且需要再次評估藥物的過敏性

 

在這段期間,要盡量多管齊下,要盡量幫給給活化多少細胞,清多少肺部的痰

 

三個月後的複診如果沒有惡化就該謝天謝地了

 

而關於藥膳的部分

醫生認為是有一定的功效,認同我幫給給燉藥膳輔助

也同意我去找中醫診療....

 

今天....沒開藥....給給根本沒藥可吃啊 T^T

 

'黃醫師幫給給開的藥:Acetylcysteine ,成人用包裝,一天3~4包  可以中斷服用

 

也建議帶給給去水療.......讓給給跑水中跑步機

 

游泳或是稍微快走都可以幫助新陳代謝與纖毛運動,但是絕對不能劇烈運動

因為給給的心臟是無法負荷任何劇烈的活動

 

這個小笨蛋....能做的,媽咪都會拼命幫你做的

要給我好好地活下去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ath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