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這小孩又眉開眼笑,就知道阿木我又在亂實驗了

 

 

因為~~訂了一個烤箱回來咩<==星期四看到 Costco,大同23L的大概1700上下~~恨哪~~

↑算了,反正清清淡淡的顏色比較適合我家啦<==自我安慰中

 

最近在省錢...

所以買吐司回來夾抹醬,想要勤儉持家一番<==素滴,素阿娘我勤儉持家;這幾個小孩繼續敗家

阿娘我超討厭吐司邊,當然得想辦法處理啦

上網找了吐司邊Pizza的食譜

又剛好有好心人幫我買了兩個烤盤

 

 

來吧~~開始實驗

 

巴特,做的時候又亂來了;只憑印象去亂搞

吐司邊亂排滿,倒上牛奶,把甜椒、花椰菜、烘半乾的豬里肌擺滿烤盤

 

小朋友吃的上面放的是無鹽奶油

 

 

阿木我吃的是Costco綜合乾酪(四種口味其中兩種,我也搞不懂是哪兩種)

 

 

溫度設定一直弄錯,150度根本烤不熟<==前前後後烤了15分

所以又弄200度再烤10分鐘

 

 

這是烤好的樣子

 

 

小朋友們的,奶油已經溶化啦

 

 

我的~~親~~愛~~的~~~起~~司~~~

 

 

不過,下午四點烤;晚上六點多才吃

所以我的起司~~~變成起司皮~豪~硬~啊~~

PS!小朋友的比較好吃,四個小朋友都肯吃~~大成功!

PS!!牛奶放太多了,沒有披薩該有的口感,底層的麵包比較像布丁<==我個人還蠻喜歡的

 

PS!!!切片的里肌肉用烘乾機烘成半乾,有臘肉的FU耶~~;保存也方便

不過~如果期待鮮嫩的肉肉口感...那還是不要烘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ath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