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當初規劃尿尿公主專用斜坡時,有考慮到收納功能

 

但是更考慮到,我大兒子的喜好

 

果然~~~

 

 

 


 

 

 

我鑽

 

 


 

 

 

 

硬擠

 

 

 

ㄚ咧~~還滑倒,"空格太小"擠不進去<==非常強調是空格太小不是小油太胖

 

 

還是硬擠

 

 

 

即使是擠成這樣也爽

 

 

 

 

 

 

媽~~好擠捏

 

 

 

 

 

幫我訂個大一點的好嗎<==搜率~~ㄚ木最近錢包很空

 

 

 

 

油:妳看我耳朵都擠歪了

 

 

 

還不幫我訂一個大一點的

 

 

 

 

沒看到賽斯不合嗎

 

 

 

可惡~~老媽不幫忙,我自己搞定

 

 

然後...小油就鑽出來了

 

 

 

 

 

從頭到尾,在床上看傻眼的伊小妮

 

 

 

 

伊:油老大~~那個步道是我的耶

油:鑽一下又不會怎樣

 

 

 

 

 

還是我的蛋糕盒比較爽

 

 

 

大小剛剛好~~

 

 

 

 

最後~~~擠擠樂後很滿意~~結果放空的小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ath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