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小油一直對門外很感興趣,所以~~就帶他去中庭散步

 

他也表現得很穩定,這次就順便帶小黑妞去拍囉

 

漫步的小油

 

 

 

小油的屁股

 

 

熟悉環境了,放鬆地蹭蹭(做記號)

油:從現在開始這裡是我罩的

 

 

 

 

待牆角的大哥

 

 

 

 

奇怪...這個角度,我兒子的腿怎麼這麼短

 

 

 

回眸一舔

 

 

 

 

這個牆角...嗯~~~

 

 

蹭起來感覺不錯

 

 

 

繼續逛大街<==腳離地的一刻,好動感

 

 

 

那個...肚子垂下來了喔

 

 

 

 

看到甚麼了呢?

 

 

 

我跳!

 

 

 

過彎壓車

 

 

 

輕盈的身手

 

 

 

是說~~貓界的洪金寶不是叫假的

 

 

 

 

發現怪物

 

 

 

 

 

ㄧㄜˊ~~

 

 

 

 

 

繼續逛....

 

 

 

 

 

媽~~這是甚麼?烤地瓜嗎?<==兒子,那是燈...

 

 

 

試著拍小油VS靜物

 

 

 

算了...我眼中只有兒子啊

 

 

 

 

發現好物,我咬~~

 

 

 

 

好奇心無窮的小油

 

 

 

 

側臉

 

 

 

兒啊~~你是在做瑜珈啊?

 

 

 

這個....好肥滿哪

 

 

 

坐直了就不會太圓了唷

 

 

 

厚~~我兒子好帥啊

 

 

 

 

側面~~鼻子好可愛

 

 

 

肥滿的屁股~~怪叔叔,這是專門拍給你看的

 

 

 

休息夠了,繼續散步

 

 

 

這張的姿勢還蠻霸氣滴

 

 

 

就是喜歡這種調調

 

 

把相片調成16:9的FU整個不同了

 

 

 

 

這張~~有哪裡不同呢?

 

 

 

鏘鏘,小油逛到打呵欠了啊

 

 

 

 

 

這張呢.....擺明了,角度對的話~~胖子整個會瘦一圈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ath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