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這個月敗的鍋寶壓力鍋

經過莎莎她媽的開釋後~~ㄚ木我豁然開朗~~

 

蝦米,熬湯會尿酸過高~~@@!!!

 

所以立刻選好壓力鍋刷下去,批西烘還有送一把主廚刀喔,總共3張有找

 

 

 

這幾天我家小孩可是開心得咧

 

天天有酥爛軟嫩的肉肉可以吃

ㄚ木亂丟進去的芡實和蓮子也能燉得入口即化

而且不用顧爐子,插電就行啦

 

PS中的PS,我家廚房沒炸掉唷~~真是好物一鍋啊

 

 

接著還有,3M的清淨機

最近小納皮膚爛到不行,想說要把大金客廳臥室來回扛,有一天ㄚ木我會累垮

 

所以,買了個小小台的3M<==我愛她的小啦(這麼有曲線),3M小姐超美麗的

 

 

 

最重要的是,放在小油睡覺的臥室電視櫃上<==我又不在臥室看電視,電視櫃上是空的

 

小油一樣睡得又香又甜~~~

 

 

 

而臥室的味道也變淡很多了

 

真是買得直得用的爽~~

 

最後.....

 

我很乖地刷完這兩個後就直接把信用卡封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ath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