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狗游完泳後

 

拖著殘破的身軀<==兩個大人都下水,結果星期一我感冒了,喉嚨發炎

 

 

去搶親啦

 

 

泥砍砍,這鍋是誰啊

 

 

 

 

 

端端端的小跳跳

 

 

 

豪瘦喔

 

 

 

素滴,這就是我棉今天要搶的對象

 

諾比(II)~~~

 

 

 

某位小姐,那個李~~小姐~~~要領諾比(II)回家了

 

 

不過,一群腸在一起時,大家的惡趣味又開始了

 

 

兩條肥腸<==黑啦,都是我家的


↑兩姊妹有默契耶

 

 

 

 

三條腸<==以前小納不是最肥滴說 T^T

 

 

 

 

結果機車姨竟然連給給這個偽臘腸都要一起入鏡<==給給只是腿短啦

 

 

搜率莫小利,誰叫妳毛短,沒法塞進一群長毛裡;下次姨幫妳拍特輯蛤

 

 

 

 

 

四隻長毛<==人家明明有拍得粉可愛

 

 

 

真的粉可愛咩

 

 

 

可是....機車姨說不夠可愛,搶過去拍了

 

以下都是機車姨拍的,沒對到焦不關我的事唷

 

 

豪啦~~粉可愛

 

 

 

 

幹麻連伊小妮打呵欠都拍咧<==小諾一直看鏡頭耶

 

 

 

再來一張

 

 

 

 

全部看同一邊的FU真讚

 

 

 

 

大家是坐得屁股癢了是吧

 

 

 

 

真的耶,兩個大人已經不耐煩了,可是小諾還是依然認真看鏡頭

 

 

 

 

知道嗎,其實納妮看的方向是偶啦<==偶女兒真的粉愛我

 

 

 

 

至於伊妮...嗯~~妳高興就好

 

 

 

 

就這樣,一直拍

 

 

 

一直拍<==我該說,納小妮的位置卡得好,屁股都被小諾遮住了XDDD

 

 

小給也進來一起拍

 

 

 

 

 

反正拍毛小孩就是這麼回事,一直拍,總會有幾張是粉讚的<==運氣好的話

 

 

 

小諾已經累了,咬嘴皮

 

 

 

 

這個鏡頭~~讚啦~~

 

 

 

 

望向同一邊~~  等、 ㄉㄥˊ、 登

 

 

 

小諾的特寫

 

 

 

這個...伊妮和小諾

 

 

 

 

多像苦情的單親媽媽帶小孩啊

 

 

 

 

還好小孩爭氣又樂觀

 

 

 

諾:媽,別擔心,等我長大會好好孝敬您的

 

 

 

 

伊:可是要等你長大還很久.....(苦)

 

 

 

 

諾:那~~我去當童工好了

伊:要小心不要被抓喔,抓到又會罰錢<==我家伊小妮真是苦情花啊XDDDD

 

 

 

這張...是機車姨刻意照的啦

 

 

 

這張則是機車ㄚ木挖本郎做的好事<==那隻手是我滴

↑苦情給只能任我宰割啊~~哦~~呵呵呵呵

 

 

 

 

"機車"姨還刻意要拍這種對照組

 

 

 

 

嘿啦圓滾滾的

 

 

 

 

人家小納~~也曾經瘦過啊

 

 

拍正面比較看不出來啦

↑小諾真的累了

 

 

小給也累了<==在愛狗游得累翻

 

 

只有拼命逃生的這枚納小妮還是精神奕奕

 

 

 

伊小妮的特寫喔

↑可是...有發現嗎?伊妮的腳...卡在椅縫裡

 

 

 

 

 

納:小姐姐...妳的腳....

伊:蛤?我的腳?在身上啊

 

 

 

 

 

忽然~~小諾趁機

↑納:更~~通常是我強吻別人耶,我不喜歡主動的啦

 

 

 

 

諾:伊妮姐姐,納姐姐生氣了喔?

伊:你知道的,這世界有的人(狗)是要掌握主導權的啊

 

 

 

然後....

 

就這樣....小諾就被我們擄走囉~~

 

 

然後~~回到家我們全家就昏睡了,而陳小油~~看到大家睡著,也就躺下繼續一起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ath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