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

 

我被撞了

 

 

從關渡橋下來,前方是綠燈

 

但是一個老杯杯騎機車,停在我的車道正前方

 

我只能剎車,等他、按喇叭

 

可是老杯杯不動如山

 

我的左方車道也緊急剎車

 

然後我又巴喇叭,

 

接著,我就被撞了<==頭暈暈手痛痛,等會要去看醫生

 

 

 

撞我的先生,其實他也蠻倒楣<==因為他是緊急閃我左邊的車,拐到我這個車道,就只好撞我

 

 

 

 

話說,做筆錄時現場可是很歡樂的

 

因為

 

車上有隻好可愛的臘腸,叫MuiMui

 

 

 

我們就一邊做筆錄,一邊聊狗狗XDDDD

 

 

不過,因為手痛痛所以可能有一陣子沒辦法打字吧?

 

右手已經開始有點握不起來了

 

還有,蛋蛋被撞爛,車廠說要一個星期才能修好

 

看樣子,我這個星期沒法帶小朋友們去玩了

 

伊妮還要來安親,沒法帶她去玩~~~

我不要啦~~打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ath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