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9

來富(和啾啾一起被撿到的橘色虎斑貓)被退回

不是來富不好,只是剛好和認養人原來的貓咪處不來,打得太兇。所以只好忍痛把來富退回給機車姨

 

4/30當初撿到兩小貓的阿姨說要把來富帶回彰化<==中間經過很多溝通,阿姨還是決定帶他們回去

 

所以~~三隻小豬(油給納剛好都屬豬)他娘的趴鈦安親班歇業了

 


這是啾啾剛來的樣子


↑和我家的小油盆比起來啾啾好瘦

 

 

過了幾天後的啾啾已經大喇喇地到處晃了

 

 

 

翻肚子撒嬌

 

 

 

和小納滾在一起玩<==在我床上滾來滾去

 

 

 

睡覺時會自動報到<==小油的位置被佔了XDDD

 

早上醒來時也會討摸摸

 

 

 

不到六個月的小貓,好奇心超重,喜歡玩手指遊戲,也愛玩逗貓棒

 

 

 

一個星期後,這小孩已經放鬆到,晚上在"我的位置"上滾來滾去

 

 

啾啾啊~~~你這樣姨要睡哪裡捏?

 

 

啾:不管~~~姨自己找位置睡

 

 

 

 

這個位置就讓啾啾我滾來滾去吧

↑黑貓在晚上真是給他難拍啊XDDDD

 

 

 

有誰喜歡我的嗎!?

 

 

快聯絡機車姨,帶我回家滾滾吧

↑啾啊~~姨對不起你,以為有好多時間能幫你拍可愛照片;結果~~怎麼都拍這種黑摸摸的啊XD

 

本尊可是可愛到不行滴哪~~~

 

 

PS!如果能和來富一起被認養的話就好了,畢竟這兩個小盆油是從小一起生活的

http://blog.yam.com/lydiaNdog/article/2796837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ath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