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破產的阿木,竟然失心瘋地去買吸塵器了

 

沒辦法,撐不下去囉

 

再撐下去家裡會被毛淹沒<==黃金是很會掉毛;不過,不要以為短毛貓就不會掉,一撮一撮地掉 T^T

 

 

 

反正....反正阿木星期日生日,那就當是買給自己的生日禮物好了

 

 

 

為什麼生日還要買老媽子工具啊......我果然是狗奴貓僕 T^T

 

 

反正吸塵器很好用,還可以方便衣物棉被的收納<==用力安慰自己

 

要買就要買品質還算OK的<==我好想買"小八",口素...買不起

 

算了,HOTACHI還算不錯啦

 

 

 

本來要買CV-PJ8T,不過老闆說只剩這一台

 

 

還送我除塵紙袋

 

 

聽說和CV-PJ8T 只差10W功率

 

 

 

重點是....日本製造的;我就是崇(東)洋媚外,怎樣!誰叫台灣的品牌的品質不到阿木心中的標準

 

 

 

裝箱得還不錯,而且包材用得不多;頗環保

 

 

 

 

說明書都是這種....X樣子

 

 

 

 

好長的一條龍啊XDDDD

 

 

 

 

不錯的Handle,組裝拆卸都容易;邊角也有處理不刮手

 

 

 

 

今後的主力,地板就靠你啦

 

 

 

 

號稱銀色的機身(老闆說)<==明明就是灰色,欺負我色盲啊

↑那如果蘋果上帶綠葉,就變成青蘋果了嗎?人家包裝都很低調地寫銀灰色了說

 

 

 

組裝完,拿到客廳準備開工囉

 

 

 

 

 

小管家來驗貨了

 

 

 

 

給:我聞聞.....嗯,每麥!

 

 

 

 

 

大總管也來囉

油:媽咪,我能不能鑽進去試試?

 

 

 

兩個小朋友就這樣繞了好幾圈

 

 

 

 

 

然後.....相機就剛好沒電了 XDDDD

 

 

嗯嗯....開工!

 

亂亂來的心得:

不錯用,聲音不大<==一開動小油就去躲起來了 XD

巧拼上的毛都吸得起來;只是....最好還是先用3M的滾筒先把大部分的毛黏起來比較好

不然清吸塵器的頭真的會清到死;毛會卡在左右的小滑輪上

這次只用最大的吸頭,其他的都還沒試....

總之,感覺還不錯<==廢話,錢都花了能說感覺很錯嗎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ath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