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妹三毛的寶寶們滿月囉

 

目前有兩個寶寶;老大和老四有家了

 

剩下五個小寶寶,希望她們早點找到家

 

三毛妹也要找家喔,

 

看到了嗎?她那甜美溫柔的眼神

 

有意者請聯絡毛毛姐

 

甘溫

 

2009.04.11 混金寶寶滿月

分類:中途寶貝
2009/04/12 22:27

2009年4月11日

將將將將

混金寶貝們終於滿月啦

呼.....

終於撐過這難熬的一個月

開始教小寶寶吃泡軟的飼料

我在裡面扮了一點嬰兒食品 --- 雞肉泥

每個小寶貝看到飼料跟看到他娘一樣

都衝過來一直舔一直吃呢

擠成一團

誰也不讓誰

就是一定要吃到

這7隻寶貝們

一天一天長大囉

現在牙齒尖到啃我腳會痛了咧

這幾天有點自閉的胖虎

看到這雞肉泥扮軟飼料

也都忍不住的衝過來狂吃了咧

小狗狗們吃飼料整個很喜歡把腳放進去盤子裡

真是被打敗

大家瘋狂掃完飼料之後

就有一隻寶貝順勢就直接睡在盤子裡....

今天是他們滿月的日子

過了今天

他們就要開始獨立了

因為隨著寶貝們越來越大

這一塊讓狗狗們住的地方

已經不敷使用了

所以,三毛跟3隻小寶貝們要移過去糖姐家住

看著他們黏著媽媽的樣子

再想到他們要跟媽媽分開的畫面

我心裡開始有點捨不得

 

以後在我家就看不到寶寶們賴著三毛的畫面了

雖然三毛愛跑到一樓大便

愛跑到一樓等我回家

我知道她只是怕孤單

希望有人能陪她

所以才天天到一樓等我們回家

真心希望有一個愛三毛的人能出現

 

現在7隻寶貝裡面

已經有2隻確定被領養 --- 老大胖妞 & 老四胖虎

但是三毛的送養消息一點都沒有人來問起

有一點點失望

但還是不能放棄

一定要幫三毛,幫剩下的5隻幼幼找到好主人的!!!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ath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