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很想幫小油小給找個合適的碗架;還差點去找木工定製

剛好,去舊住處搬行李時,發現自己曾經買過衣物箱

高度正好讓小給不用低頭就能吃到食物

所以.....就拿出來用囉

 

整個擦乾淨、舖上乾淨的墊子(我家是用腳踏墊)

把小給的自動餵食器、點心碗、餐盤通通放上去~~~

 

 

Just Make,是有沒有這麼合的啊 XDDDDD

PS!畫面右上角的是兩層鐵梯,收在兩個書櫃間剛好讓小油當躲藏的秘密小角落(愛得咧~~ )

 

 

 

 

 

用小油來當比例尺

 

 

 

 

 

 

點心試吃~~

 

 

 

 

 

 

小油竟然爬上去偷吃

油:我吃!

給:勾勾! @@!!!

油:怎樣?胖子也是很靈活的~~

 

 

 

終歸是架高了,小油沒辦法只用後腳支撐的姿勢吃東西

不過,小給的高度倒是剛剛好;吃起來不用低頭了

 

 

 

油:媽咪,這樣我要偷吃不方便捏

給:我努力吃,不然勾勾又要來搶了

 

 

小給的飯飯問題是解決了

不過小油的小飯桌.....還在尋尋覓覓中哪~~~

小油,等著!媽咪很快就會找到適合的小桌給你吃飯

 

 

 

會架高吃飯區的原因是因為曾經看過一個理論

"印象中"狗狗貓咪吃飯時如果食物和自己的高度差得太多

需要低頭才能食用時

容易壓迫氣管和食道,對於近食太急的小狗小貓會有一定的危險性

而架高吃飯區後,小給吃飯時明顯身體表情看起來輕鬆很多

不過.....小油看起來就累很多了XDDDDDD

 

PS!置物箱好用 ^^;因為容量很大,除了用來架高飯碗,還被我用來除藏小給的潔牙骨和罐頭

目前容量:

10包脆笛酥

1包牛奶春捲

1包牛奶八字骨

1包牛奶甜甜圈

半包牛奶口香片

5~6罐的Pure Pet牛肉罐頭 (偶爾偷懶不做飯時就用罐頭拌七榖飯讓小給當早餐)

 

裝了以上的東西....其實還有空間

 

真是給他選對置物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ath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