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養了這幾個活寶,就常上PTT的寵物版,Dog、Cat、Pet、和認養版....

總是看到一些...讓人火氣越來越大的文章 (還是有溫馨開心的啦)

如果另一半不喜歡狗或貓怎麼辦?懷孕了怎麼辦?出國?搬家?或是沒牽繩子狗狗走失or被撞.....

 

當我決定帶小油回家的那一刻,就已經做了個承諾

不離不棄!永遠!

 

無論發生任何事情,我絕對不會放棄對寶貝們的諾言

 

一、我會盡力做好我能做的,幫寶貝們的安全和健康做把關

二、和孩子們互相尊重彼此依賴分享喜怒哀樂

三、努力工作賺錢,能力所及內讓他們有最好的飲食和玩具

四、永遠珍惜寶貝們,無論任何意外或是困難;都要和你們一起度過

五、無論最後一刻是如何地難熬,我都會堅持住;一定會和你們一起渡過最後一刻

 

第一項,我覺得做得有瑕疵;如果做得更好,也許小酥不用當天使;所以我要更努力

但是其他項,我已經有做到

最後一項,小酥,因為妳媽咪做到了

 

所以一直都不能體會,為什麼有人說男朋友不喜歡狗或貓,就要讓本來捧在心肝的寶貝變成要住外面

被男友打罵?!被人嫌棄....

 

真的不懂,嫌貓狗會掉毛;難道人不會掉頭髮!

嫌貓狗亂大小便需要人清理;最好有人能不吃飯不上廁所不生病的

嫌貓狗有味道.....人也是有體味的

 

也就是因為這樣.....所以沒有通過我的觀察的人選,沒辦法愛小油小給的男生

我永遠都不會接受他當我家的一份子吧

所以....沒對像啊~~~

 

連自己的承諾,都不能守住;那麼還有什麼能相信的呢?!

自己的人生,自己的信念....又算是什麼呢!

算了.....這幾天看到PTT上的文章....害得媽咪又碎碎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ath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