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一下某篇留言,本想說搬到痞客幫就沒人會理我了<=天性孤僻:p

http://meath0503.pixnet.net/blog/post/35634615

這位不知名訪客用留了一段話(其實言論平和,也蠻有條理)

只是

要認為狗的地位比人低是您的自由,不認為狗能和人平起平坐也是您的自由。

但是可否不要浪費精力使用您的自由,不要留這種言論給我。

 因為~我把狗(+貓)看的比人重要啦~

 

萬物生而平等,沒有誰比誰偉大

 

人~不過是運氣好,搶到主導權罷了;自我感覺良好而覺得位階比其他生物高~~

 

我呸!

為什麼!?

為什麼有人小狗不想養了丟收容所,生病了丟生容所,甚至直接往山區一丟讓他們自生自滅,只會挑剔小狗亂叫亂尿尿,又打又罵預期他們會自己改善,如果沒改就是壞狗

為什麼有人願意花心思慢慢引導,花時間精力金錢陪伴小狗上課,帶狗上山下海到處玩,生病不離不棄一起對抗病魔

為什麼人有這麼大的差別!?

而狗兒卻依然是用全心全意去對待這麼不一樣的人!?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狗兒能做到這麼多人做不到的事,而身為人類,不過只是給個安身之所、給個飯吃就自以為比狗等級高?

我~永遠都不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ath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