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年小給報到時的樣子

給給剛來給給剛來01

 

 

兩兄弟的初次見面

給給剛來2

 

傻不隆咚的兩個小傢伙

給給剛來3

 

 

不過一個小小的玩耍,不小心眼皮劃傷

和哥哥打架右眼受傷

 

去某家動物醫院,

一看!立刻點眼藥

吃了兩天皮膚出問題

驗血!說怕是犬瘟<=Pass

直接開抗生素和類固醇;還要我買希爾斯說他可能是食物過敏

點了眼藥水又吃了幾天藥

起血泡了

越來越嚴重越來越嚴重2

兩個星期後說小給是得怪病

要我轉診台大

去台大看診

 

台大做了各項檢查,查不出所以然

所以約診去皮膚採樣

要採結締組織,所以剃了鼻子手腳和尾巴<==小給哭叫得超級悽慘,因為真的很痛

剃完毛發現都是血泡,剃毛一定非常痛苦!

採樣回家的樣子,因為開刀台大開了抗生素,還有硫磺精要我稀釋幫小給傷口消毒

 

 

開完刀的樣子

做錯了什麼

剛手術皮膚採樣過一兩天

 

當天回家時看到小給潰爛得更慘,立刻停藥(取得主治醫生同意)

從此只能用清水清潔皮膚,希望他能自行恢復

後來皮膚檢驗報告發現藥物殘留,之前的醫院開的藥物

結論!小給是藥物過敏兒

 

結果!只有一條路,自己恢復<=沒藥可以用

因為流湯,用清水幫他擦擦,順便苦中作樂

剃毛採樣才發現整個皮膚都爛了

 

可憐的孩子

好痛好痛

 

 

全身都末梢皮膚都是爛的

包成這樣

好好一隻小狗會潰爛成這樣

做錯了什麼,需要這樣地受苦

為什麼會這麼痛

 

甚至小給現在還有後遺症,黏膜組織全受損,心臟肺臟能用的部分不多.....

 

整理這篇文章,不是想攻擊某醫生<==我承認本人非常恨他

只是想讓大家知道,選擇醫生有多重要

一個醫生的醫術不是靠門面<==一進醫院就拍照建檔,好像超專業

也不是靠舌粲蓮花

靠的是細心耐心和小心謹慎地判斷

小給的狀況,有傷口,立刻開眼藥

皮膚潰爛,任何藥物測試都沒做過,就開抗生素和類固醇

整整折磨了兩個星期,治不好(越來越糟)就叫我轉診台大

 

以上~這個醫生的醫德和醫術請自行評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ath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