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的早上....

媽咪我已經睡醒,苦命地在做早餐

 

做好準備帶孩子們出門散步了

 

這幾個卻.......

 

伊公主,堅持在床上<==每天都要等我拿牽繩才急急忙忙跑到門口

 

一臉還沒睡醒的樣子

 

 

 

還怪我把妳拍醜咧,誰叫妳睡覺愛流口水,胸毛溼答答啦

 

 

納小寶:媽咪都只拍姐姐....

 

 

 

給小呆:還是與世無爭的好啊

 

 

 

納:媽咪~~我在這裡~~<==這孩子超黏人的

 

 

納:媽咪~我好可愛....是是是,妳最可愛了

 

 

 

爭完寵.....

 

 

 

又路倒了....這次是床倒*2 

 

 

伊小妮還去關心妹妹,雖然納妮一臉的"多管閒事"

 

 

 

 

還是與世無爭的好啊~~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ath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